[saih-promo2002] 高效帮您找到全球目标客户信息与您共享了照片

高效帮您找到全球目标客户信息 398288936 at qq.com
Mon Nov 28 16:40:22 CET 2011

做外贸三年
为什么我的客户忠诚度低稳定性差?
做外贸五年
为什么我会被同行拉开那么大差距?
做外贸八年
为什么我还跨不过开发客户那道坎?

那都是因为的的客户不够优质!有着严重的B2B依赖症!不会利用Google等全球知名引
擎主动出击开

发客户!

也许你曾经用Google用关键词去搜索,结果得出来的全是垃圾B2B、BBS、百度文库、招
聘网……等等

没用的信息。

但你有没有尝试过下面的方法?!!

led lighting
"led lighting"
"led lighting" +distributors
"led lighting" +distributors +inc
"led lighting" +distributors +inc -used -yellow -b2b -.gov -ebay -pdf -word
-alibaba

当你把上面的条件逐一验证完之后,就会发现,关键词的科学设计,找优质客户就是那
么简单!

98%的客户网站都会被知名引擎和行业协会收录,99%的企业都有自身的网站,100%的参
展企业都会被

参展企业收录。

外贸优质客户开发与跟踪系统,巧妙设计精准的关键词,利用全球知名引擎获得优质的
客户群,加上

企业级的邮件推广及完善的客户资源管理系统,让你获得全球最优质的客户创造你的财
富!

QQ:931372292 (在线演示,帮您找到您全球客户)

电话:15302656053

联系人:黄生    深圳地区可提供上门演示